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12:39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工具列內容說明 
作者 內容
藍星系統管理員
藍星系統管理員
頭像

加入時間: 週四 6月 29, 2006 5:57 pm
文章: 67
地址: 台南

Back to Top
文章 工具列內容說明
工具列 是論譠內的基本操作工具, 因此與主題圖相同. 在論譠中全部頁面均置頂, 所有站內快選工具均由此點選.

雖然依風格不同排列有所變化, 但是功能都相同. 有變動或新增功能時. 亦會在這更新說明. (如行事曆等等... )

工具列功能列表如右:== 會員控制面板。訊息。FPR首頁。討論區首頁。FAQ。搜尋。會員列表。登出 [ 使用者 ] 。註冊 ==

以下就功能項目做說明

A.會員控制面板 : 會員個人資料設定均在此功能中 (User Control Panel - UCP)
B.訊息     : 又稱 PM 私人訊息管理, 論譠內互寄訊息用. 有活動時亦會發通知信到您的設定信箱. , 操作方式與網路郵件WebMail 相同 , (phpbb3 新增副本功能)
C.FPR首頁   : 快速回到 - FPR首頁 (詳看 FPR首頁 畫面說明)
D.討論區首頁  : 快速回到 - 討論區首頁 (詳看 討論區首頁 畫面說明)
E.FAQ    : PHPBB3 論譠的基本 問與答 Q&A , 論譠基本運作原理.精神及原則簡答 , 操作問題仍請到 論譠使用教學 觀看
F.搜尋     : 站內搜尋. 可搜尋觀看權限內所有文章
G.會員列表  : 列出所有會員 . 如需進階找尋. 內有 搜尋會員 選項
H.登出 [使用者] : 登入論譠後. 點此登出論譠. - ( 雖然當您未登出時. 10分鐘後會自動清除您的登入連線. 但仍提醒您. 在公共場所使用後盡量使用登出離線. 以防帳號被盜用情事)
I.註冊     : 如果您對 FPRC 有興趣 , 並觀看同意 版規 , 歡迎加入這熱情的家族 , 別忘了登入後發表 報到文章 讓大家認識您~ 謝謝您的來訪

8/22 2007 工具列 , 說明 by 西可

_________________
西可DIY集 FPR論譠教學 站內分享影片方法 站內上傳照片規則 站內貼圖規則教學

沒有界限的追尋、只求個心安理得
總之舒服就好 ~~ ^^ ~~ 就是爽


週三 8月 22, 2007 5:44 pm
會員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線上會員

正在瀏覽此版面的會員: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
Designed by Vjacheslav Trushkin for Free Forums/DivisionCore.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中文翻譯小組 維護製作
Portal by phpBB3 Portal © phpBB Trki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