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5:44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團購]YELLOW SPEED RACING避震器(運動版)~8月10日止截止 
作者 內容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頭像

加入時間: 週四 7月 09, 2009 2:20 pm
文章: 13

Back to Top
文章 [團購]YELLOW SPEED RACING避震器(運動版)~8月10日止截止
團購發起者: 小高
物品名稱: YELLOW SPEED RACING避震器 (此版本為運動版)
新舊程度: 全新品
圖檔
圖檔
團購價格: 原價28000元,團購價下殺24000元,含家族基金300元
(需安裝與定位外加1500)
最低數量: 10組以上成團
聯絡方式: 0981086856
團購時間:7月31日起至8月10號
安裝地點:小弟的店


YELLOW SPEED RACING避震器特點如下
1、36段阻尼軟硬可調:可調軟硬之阻尼能夠讓使用者針對各種不同路況搭配不同阻尼強度。
2、硬化處理活塞桿:特殊高強度材質並經過硬化處理的活塞桿,可以有效防止變形斷裂或是漏油現象。
3、特殊材質油封:美國出名大廠生產之油封,壽命及品質絕非一般產品所能比擬,可有效避免油封裂化所造成漏油的現象。
4、高級阻尼油:油質物性穩定,可有效延緩衰退現象。
5、特殊內徑搪磨管:高品質鋼管能夠確保筒身強度,而精確細緻的管內搪磨能有效降低活塞的摩擦係數,防止內漏增加避震器耐久性,能使阻尼不易變化。
6、單筒式油氣分離設計:非一般單筒油氣混合或複筒油氣混合,油氣分離設計使阻尼在油與空氣分離做動情況下讓阻尼表現更穩定,經過本公司不斷測試與調教,避震器擁有單筒設計的快速反應並兼具複筒設計的舒適性。
7、強化橡膠部品:特殊硬橡膠材質,能夠大幅增進過彎性能,延長使用壽命並減低異音。
8、鍛造鋁合金避震器上座:大幅提高強度與耐用度並同時減輕產品重量。
9、高剛性彈簧:高品質高剛性彈簧,不同於一般鋼材彈簧,長時間使用後自由長度不易改變。
10、鍛造鋁合金托盤:鍛造鋁合金製品可在具備高剛性的情況下有效地減輕簧下重量。
11、全系列產品皆具有筒身高低可調功能:能提供使用者快速且便利的調整,適度的車高調整可提升車輛行駛時之穩定度與減低行進風阻。
12、鍛造鋁合金腳管:鍛造鋁合金製品擁有高剛性且具輕量化效果,可提升避震器之反應。
13、強化魚眼結構:各車種專用強化魚眼鍛造上座,可使避震器在過彎或在賽道上的表現更加靈敏,並可調整輪胎的內外傾角角度。

保固12個月

有需要的車友請往下接龍哦!!(要留聯絡電話喔!!)

PS..這次是團購運動版不是一般精品店賣的道路版哦

姓名 電話
1.
2.
3.
4.
5.
6.


週五 7月 31, 2009 11:33 pm
會員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線上會員

正在瀏覽此版面的會員: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
Designed by Vjacheslav Trushkin for Free Forums/DivisionCore.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中文翻譯小組 維護製作
Portal by phpBB3 Portal © phpBB Trki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