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6:14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重要!F.P.R.版規 
作者 內容
藍星管理員
藍星管理員
頭像

加入時間: 週三 7月 27, 2005 2:07 pm
文章: 23

Back to Top
文章 重要!F.P.R.版規
進入F.P.R.敬請遵守以下之規則,謝謝!

1.發表主題前,請選擇適當之版區,如:發表有關車輛問題請至「車輛研究所」的各分區;發表文章、笑話或與族友哈拉請至「聊天交誼廳」的各分區;發表聚會照片請至「聚會照片張貼處」;發 表您的愛車圖片請至「靚車寫真舊相簿」;分享旅遊經驗或美食請至「美饌旅行新菜單」。另外「聚會討論公告欄」與「團購二手物流區」為討論各區聚會活動資訊及團購意願人數統計,如已確 定舉辦,煩請先通知族長小巫,經小巫同意後,再另行於「聚會討論公告欄」與「團購二手物流區」公佈。而「測試塗鴉回收筒」則為測試個人簽名檔或新手發表貼圖測試的版區,麻煩新進族友多加利用。

2.建議族友在詢問問題之前,請先利用左上角論壇功能的"搜尋"功能查詢,以免有太多的重覆答覆文章出現。且發表文章如果事後覺得發言不恰當,可再利用所發文章之右上角的"編輯"功能重新編撰,如要刪除此文,若下方無人回覆,請趕緊利用右上角的"D"功能進行刪除文章之動作;若下方已有人回覆了,則請查詢小巫或西可的回覆文章下方的"私訊"鍵,通知小巫或西可將文章刪除。

3.新加入之族友24小時內請先至「新人簽到大黑板」做簡單自我介紹否則帳該會被刪除;介紹內容可為:所開何種車款為何、顏色及平常出沒地等....。如對家族貼紙有興趣者,可參考「貼紙索取需知」。

4.本家族版面禁止任何打廣告、謾罵友站、筆戰、內鬥、派系劃分、挑撥族友感情、公開討論私人行為隱私之行為,如有以上情事發生,將視所犯情節嚴重程度予以處份,敬請族友自重!

5.不得在外有毀損F.P.R.家族名譽之情事,或以家族名義擅作違法之行為,如經查獲,則個人需付最大之責任且列為F.P.R.之永久黑名單,並不予承認為F.P.R.之族友,ID帳號也將予以刪除。

6.不得將家族貼紙之LOGO擅作任何變賣圖利之行為,如經查獲,則需負法律之責任。



8.如有任何對F.P.R.的建議或指教,歡迎族友"傳訊息給家族長小巫",或在「問題建議討論區」公開討論,F.P.R.需要每一位族友的建議與參與。

9.為了版面的整齊性和瀏覽網頁的方便, 敬請各位族友遵守貼圖size的規定,貼 圖size規定如下:
  (1)聚會、愛車圖片..等:小於600*450pix。
  (2)簽名檔圖片:長小於600pix,寬小於200pix。
  (3)頭像圖片:長寬皆小於160pix。



目前F.P.R.家族幹部群為:
(1)系統管理員:小偉,小王,西可
(2)家族長:小巫 0912-977-665
(3)副家長:阿必 0932-971-692
(4)總 務:克寧 0913-383-302


週五 7月 29, 2005 1:15 am
會員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線上會員

正在瀏覽此版面的會員: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
Designed by Vjacheslav Trushkin for Free Forums/DivisionCore.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中文翻譯小組 維護製作
Portal by phpBB3 Portal © phpBB Trki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