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5:24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FPR贊助廠商登錄廣告方法 
作者 內容
藍星管理員
藍星管理員
頭像

加入時間: 週三 7月 27, 2005 2:07 pm
文章: 23

Back to Top
文章 FPR贊助廠商登錄廣告方法
宗旨:本家族絕不以營利為目的,所獲廣告費用將只用於論壇主機之開銷,故一切登錄廠商均需經由管理團隊周密之審核始可刊登,我們以介紹族友服務良好、信譽佳之廠商為主要目的。

登錄區域:家族討論專區之「贊助廠商特區」將為您開一版面,且首頁右方與論壇下方將為您放上廣告MARK。

廣告單位:相同產品為一個主題。

廣告時間:半年為一期。

廣告費用:一個主題一期為新台幣$1000~3,000元做為家族基金。

刊登方式:廠商會有一組帳號,此帳號為「贊助廠商特區」之貴廠版面之版主,廠商可以利用此帳號於貴版介紹產品、與族友互動,但一切均需以不違背FPR總版規之方式進行。

登錄廣告聯絡人:小巫(0920-973588)


附註:
1.意者請與家長小巫聯絡,待通過FPR管理團隊之審核並付費後才得以開設版區、置放MARK並刊登廣告。

2.FPR家族相同性質廠商只限一家,不予重覆。

3.貴廠版主帳號要與有興趣之族友做該產品服務之對答,若十天以上沒有答詢問題則將予以警告,三十天以上沒有互動則FPR管理團隊將刪除貴廠版面且廣告費用不予退回。

4.嚴禁至其他版面打廣告,如有違背,版主與管理員可不經過同意而逕行刪文。


週五 3月 17, 2006 11:55 am
會員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線上會員

正在瀏覽此版面的會員: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
Designed by Vjacheslav Trushkin for Free Forums/DivisionCore.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中文翻譯小組 維護製作
Portal by phpBB3 Portal © phpBB Trki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