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3:36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如何進入「排號族友特區」 
作者 內容
藍星管理員
藍星管理員
頭像

加入時間: 週三 7月 27, 2005 2:07 pm
文章: 23

Back to Top
文章 如何進入「排號族友特區」
無排號進入方法:
「排號族友特區」此版是一個開放性群組,但只有購買家族族貼擁有家族排號者才可以加入,欲購買者請參考「F.P.R家族貼紙」此篇。
原因在於擁有排號者家族都有詳細個人資料、了解版規懂得F.P.R並不是一個倡導飆車的論壇、進行活動時能夠注重族友的安全說明。


有排號進入方法:
上述已說明「排號族友特區」為一個封閉性群組,故已領有排號之族友,煩請在此版再做一次簡單的自我介紹,重點如:FPR排號號碼、改裝配備、是否有無線電或車機、車款、顏色及出沒地。以利此區版主先做一個初步的了解。
然後再依照下述程序加入:

1.請先點選首頁左上方之"論壇功能"的"會員群組"後進入會員群組清單。
2.再來點選群組清單中之"山道計時群"再按右方的"檢視相關訊息"。
3.最後點選"加入群組"即可,等到群組組長通過審核,您就可以進入此區了。


週一 12月 26, 2005 3:47 pm
會員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線上會員

正在瀏覽此版面的會員: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
Designed by Vjacheslav Trushkin for Free Forums/DivisionCore.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中文翻譯小組 維護製作
Portal by phpBB3 Portal © phpBB Trki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