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12:07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FPR - 註冊 

對 「FPR」 (下文中指代 「我們」,「我們的」,「FPR」,「http://www.sico.idv.tw/fprc_phpbb3」)的訪問,表明您同意並遵守以下具有法律效力之條款。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請停止訪問和使用 「FPR」。我們可能在我們認為合適的時候,在並未通知您的情況下改變這些條款,您在條款改變後繼續使用 「FPR」 將被認為認同並遵守這些條款.

我們的討論區運行使用 phpBB (下文中指代 「他們」,「他們的」,「phpBB 軟體」,「www.phpbb.com」,「phpBB 組」,「phpBB 團隊」)系統,這是一個使用 「General Public License」 (下文指代 「GPL」) 軟體協議的公告欄系統解決方案,可以從 www.phpbb.com 免費獲得。phpBB 軟體僅用於推動基於 Internet 的討論, 我們所運行的內容遵守 GPL 協議的嚴格限制。如果希望得到更多關於phpBB的信息,請訪問: http://www.phpbb.com/.

您同意不張貼任何帶有辱罵,淫穢,粗俗,誹謗,仇恨,威脅,色情的內容,不張貼任何帶有侵犯您所在國家的法律, 「FPR」 所在國家的法律,國際公法的內容。以上的行為可能會使您在未得到通知的情況下被永遠禁止訪問這個討論區。所有文章發表所使用的 IP 地址將被記錄,以協助調查違反條款的事件。您同意 「FPR」 具有在任何我們認為合適的時候刪除,修改,移動,或關閉任何話題的權力。作為一個會員,您同意您所輸入的任何信息將被記錄至資料庫。在沒有得到您同意的前提下我們不會向任何第三方發佈這些信息,但是 「FPR」 和 phpBB 不能為任何因為黑客行為導致的資料洩漏承擔法律責任.



cron
Powered by phpBB © phpBB Group.
Designed by Vjacheslav Trushkin for Free Forums/DivisionCore.
正體中文語系由 PHPBB中文翻譯小組 維護製作
Portal by phpBB3 Portal © phpBB Trkiye